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24日午盘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3:07 世华财讯

  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24日自盘中低点反弹,午盘持平于3388.56点,市场交投呆滞。股指后市料不会大幅波动。

  综合外电4月24日报道,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24日午盘持平于3388.56点,脱离盘中低点3352.95点,前夜华尔街市场下跌的影响减弱。指数目前强劲支撑位看3330点,阻力位在3400点。

  辉立证券交易商称,市场似乎有些呆滞,成交量也不高。蓝筹股仍然面临一定抛盘压力。他认为,大盘后市不会出现大幅波动。

  新加坡交易所午盘持平于7.10新加坡元,SembCorp Industries继早盘上涨后目前也持平于4.96新加坡元,两只

股票都将于25日除息。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