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亚洲盘中小幅跌至1.9952后暂获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1:15 世华财讯

英镑兑美元亚洲盘中小幅跌至1.9952后暂获支撑

  24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自盘初高点2.0013开始重新走低,下挫至1.9952低点后暂时获支撑,即时在该位附近窄幅震荡。英镑兑美元短线仍面临一些调整压力,初步阻力在1.9940,若跌破1.99一线则将下望1.9820,反之仍有望尝试反弹。

  23日英镑兑美元小幅回落,亚洲盘中升至日高2.0062后上行乏力,欧洲早盘跌破2.0关口至日低1.9973,随后陷入区间盘整之中,北美尾盘收报于2.0003。

  昨日英国公布了系列数据,但市场对此反应平淡。数据显示,英国3月M4货币供应月升1%年升12.8%,低于预期的月升0.8%年升12.5%。此外,英国3月CML抵押贷款总额由2月的255亿英镑增至313亿英镑,年增10%,为此月份纪录以来的最高水平,而英国3月份BBA抵押贷款净增51亿英镑,与2月增长持平,低于最近6个月的均值55亿英镑。

  24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自盘初高点2.0013开始重新走低,下挫至1.9952后暂时获支撑,即时在该位附近窄幅震荡,而欧元兑英镑在早先下探0.6780后企稳并重新上试0.68水平。

  今日英国将公布4月份Nationwide

房价指数及4月份CBI工业订单差值,而当日焦点则集中英国央行行长金恩及MPC委员们在下议院库委委员会听证会上的作证,这或将为英国央行利率前景提供一些指引。

  技术面上,英镑兑美元一个半月来的上升通道依然完整,但日图出现高位回落迹象,KD指标高位形成看跌交叉,RSI指标下行,MACD指标红柱逐步缩小;4小时图指标面临进一步调整压力,但技术上已逐步接近超卖区域,这或可能限制其下行势头,初步支撑在1.9940,若跌破1.99附近则将下望一个半月通道下轨支撑1.9820;初步阻力在2.0070,其后阻力2.0133。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