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澳大利亚财长:通胀水平仍处于央行目标区间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0:53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财长:通胀水平仍处于央行目标区间内

  澳大利亚财长科斯特洛24日表示,最新的通胀数据显示通胀水平仍处于央行2%-3%的目标区间内,通胀数据带来了好消息。

  综合外电4月24日报道这,澳大利亚财长科斯特洛(Peter Costello )24日表示,最新的通胀数据显示潜在通胀水平仍位于央行的目标区间之内,通胀数据带来了好消息。

  澳大利亚统计局(Australian Bureau of Statistics)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一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季比上升0.1%,年比上升2.4%。此前经济学家预期为季比上升0.6%,年比上升3%。

  科斯特洛称,以上数据说明通胀水平仍处于央行2%-3%的目标区间内,看来通胀水平自06年6月已达到其峰值,并自那时以后开始减速。他同时预计

澳大利亚通胀率在未来几个季度内将降至2%下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