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共和党参议员称须严肃对待能源依赖和全球变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7:52 世华财讯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麦凯恩指出能源依赖以及全球变暖是美国必须严肃对待的两个威胁。

  综合外电4月23日报道,美国共和党参议员麦凯恩(John McCain)认为美国必须严肃对待的威胁有两个方面:能源依赖以及全球变暖。国家安全取决于能源安全,此外,全球变暖是国家面临的严肃且急迫的经济、环境和国家安全挑战。

  此番讲话是麦凯恩在华盛顿发表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政策陈述,主要目的是为了增加其总统竞选的支持度。

  最近几周,麦凯恩也面临着他在

伊拉克问题上对布什持坚定的支持态度的指责。演讲中,麦凯恩指出
能源
政策在国家安全中的地位,此举是为了描述自己是确保国家安全的最佳人选 。

  麦凯恩承诺将提出类似于独立宣言的能源政策,他同时表示其气候变化立法中将设定二氧化碳和其它温室气体的排放限度,并鼓励工业行业使用新的能源资源。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