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雪鑫:加元建议进行获利了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23:35 新浪财经

  美元兑加元

  美元兑加元的单边向下行情仍然在继续之中,本周公布了一系列加拿大经济数据,应该说数据非常好,出乎了市场的预期,这支持加元走出单边的下降行情。上周评论中我们明确地指出,1.12将成为这一轮美元兑加元向下运行的的目标位,上周行情已经接近该与该位置。本周加拿大央行公布最新利率,对于短线投资者而言,我们建议进行获利了结,入场位置比较好地中线持仓的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加元在该位置将进行短期的震荡,但是中线下降的趋势没有改变,因此做多的思路也不应该改变。

  交易策略:1.1280~1.1300买入,1.1350止损,1.1200平仓。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分析师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