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前景:美指临近关键价格建议减少空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23:31 新浪财经

  受美股走高及交易商在周末前轧平部位影响,纽约汇市20日美元兑日元和欧元微幅上涨。同时,美国财长保尔森20日表示,中国增加人民币汇率弹性的步伐需要加快后欧元兑日元缩减涨幅。

  从现在市场情绪看,投资者仍关注央行利率决定,央行是否升息将决定该货币下一步走势。

  月图看,美元指数已经临近我们预期的市场价格81.30水平,预计到达该水平后有望出现反弹。

  周图看,指数在81.30也存在支撑,价格无法跌破该支撑将出现反弹。

  日图看,指数同样面临81.30支撑。

  建议投资者对前期美元空头仓位获利了结等待市场进一步指引,或可考虑轻仓反手做多美元,以跌破81.30做为止损。

  下周需要关注的事件为,加拿大在4月24日的利率决定,市场预期将维持利率不变。同时关注美国5月9日利率决定,市场预期将维持利率不变。从整体走势分析,我们预计美元指数有望在5月9日附近,在美国利率决定导引下出现一个方向性指引。

  作者:前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