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汇市20日美元兑日圆和欧元微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 06:03 世华财讯

  受美股走高及交易商在周末前轧平部位影响,纽约汇市20日美元兑日圆和欧元微幅上涨,下周欧元有望重拾升势。

  综合外电4月20日报道,纽约汇市20日,美元兑日圆微幅走高,兑欧元则从两年低点反弹,因美股走高且交易商在周末前轧平部位.股市有助于缩减美元16日当周的部分跌幅。

  纽约汇市20日尾盘,美元兑日圆涨0.2%,报118.71日圆;欧元兑美元小跌至1.3594美元,日高为1.3637美元,接近2004年12月所创的1.3670美元纪录高位;英镑兑美元基本持平于2.0031美元,18日英镑升至26年新高;欧元兑日圆涨0.1%,报161.41日圆,16日当周曾触及纪录高位162.42日圆,在美国财长保尔森20日表示,中国增加

人民币汇率弹性的步伐需要加快后欧元兑日圆缩减涨幅。

  总体而言,交易商预计,欧元23日当周将恢复兑美元和日圆的升势。

  23日当周,交易商将关注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房屋和消费者信心数据以寻找美国经济和利率方向的线索。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