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小型股20日大幅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 05:54 世华财讯

  受强劲收益报告和国际股市上扬的提振,美国小型股20日大幅上涨。

  综合外电4月20日报道,美国小型股20日大幅上扬,以略低于16日纪录水平的点位收盘,受强劲收益报告和国际股市的上扬提振。

  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涨9.54点,至828.86点,涨幅1.16%,距16日创下的纪录收盘高点不到3个点;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涨4.86点,至426.43点,涨幅1.15%,与16日的历史收盘高点仅相差0.05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