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玻利维亚能源部长:已削减对巴西的天然气日供应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 05:37 世华财讯

  玻利维亚矿业和能源部长龙杜表示,因该国南部发生暴力抗议事件,已削减对巴西的天然气日供应量180万立方米。

  综合外电4月20日报道,玻利维亚矿业和能源部长龙杜(Silas Rondeau)20日称,因该国南部天然气产区发生暴力抗议,玻利维亚已将对巴西的天然气日供应量削减了180万立方米。

  龙杜称,在抗议者战领南部边境城市Yacuiba附近的一个管道控制站后,削减了对巴西的天然气供应。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因此被迫削减了在玻利维亚San Alberto天然气田的产量,由先前的1,000万立方米/日下调至320万立方米/日。

  龙杜还表示,对阿根廷的

天然气供应也减少了500万立方米/日。

  他称,无需对此担忧,玻利维亚政府将设法在21日前处理好此事。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