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巴西IPEA将巴西07年经济增速预期从3.7%升至4.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 05:32 世华财讯

  巴西IPEA称将其07年经济增长预期修正至4.2%,投资增长预期也提升至9%。巴西全国商业联合会和巴西央行对07年经济增长预期也有修正。

  综合外电4月20日报道,巴西政府资助经济调查机构巴西应用经济研究学会(IPEA)20日称其在最近的经济预期中将巴西07年经济增速从3.7%修正至4.2%。

  根据该机构的最新预期显示,07年工业将增长4.8%,与此前预期持平。服务业将增长3.6%,此前预期为2.8%。巴西农业预计将增长6.0%,此前预期为4.4%。

  IPEA20日还将巴西投资增长预期从此前的8%修正至9%。

  继巴西统计调查局(IBGE)3月末将其06年经济增长预期从2.9%修正至3.7%后,IPEA做出上述修正。

  20日早些时候,巴西全国商业联合会(National Confederation of Industries)也将其07年经济增长预期从此前的3.4%提升至4.2%。

  根据巴西央行最新市场调查显示,2007年巴西经济增速将达4%,高于3月份调查3.5%的增速。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