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土耳其央行调查显示该国07年通胀预期升至7.4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23:03 世华财讯

  土耳其央行调查显示,预计该国07年通胀将升至7.48%,高于其将通胀控制在4%的目标区间,也高于此前预期的7.44%。

  综合外电4月20日报道,土耳其央行20日公布的对市场参与者的调查显示,预计土耳其07年通胀将升至7.48%,高于该国政府将通胀控制在4%的目标区间。

  土耳其央行每个月进行两次调查,该央行4月9日调查预计土耳其07年通胀为7.44%。

  调查显示,预计土耳其4月消费者物价上升0.7%,与4月9日调查结果一致。

  

土耳其央行06年没有达到将通胀控制在5%的预期,但将通胀控制在两位数之内,土耳其06年通胀为9.65%。

  很多专家预计,土耳其央行将07年通胀控制在4%的目标难以达成,该国07年第一季度通胀已经达到2.36%。

  土耳其央行调查显示,预计该国07年全年经常帐赤字为317.5亿美元,此前调查预计该数据为313.4亿美元。

  预计土耳其新里拉兑美元07年底将升至1美元兑1.4924新里拉,前一次调查预计该数据为1美元兑1.5009土耳其新里拉。

  调查还显示,土耳其07年GNP增长预期由4.9%降至4.8%。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