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加拿大2月零售销售月升0.1%好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20:45 世华财讯

  加拿大统计局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2月零售销售季调后月升0.1%至333.2亿加元(合295亿美元),预期月降0.2%。

  综合外电4月20日报道,加拿大统计局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汽油和新鲜蔬菜销售增加,加拿大2月零售销售增长。

  2月零售销售季调后月升0.1%至333.2亿加元(合295亿美元)。以不变美元计算,2月零售销售月降0.7%。

  除去汽车和零部件的核心销售月升1%至256.6亿加元。市场预期零售销售月降0.2%,核心零售销售月升0.5%。

  2月油价上涨3.8%,导致

加油站零售销售升4.8%至36.1亿加元。汽车部门整体销售下降0.4%至112.7亿加元,其中
新车
销售月降4%至61.2亿加元。

  2月新鲜蔬菜价格上涨12%,推动超市销售月升2%至53.5亿加元。食品和饮料销售月升1.3%至74.6亿加元。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