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受境外买盘提振 韩圆兑美元20日收盘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7:25 世华财讯

  受出口商美元结算以及境外买盘提振,韩圆兑美元20日收盘上涨。

  综合外电4月20日报道,韩圆兑美元20日收盘上涨,市场人士指出,出口商的大量美元结算操作以及境外投资者对本地股票的持续买入推高了韩圆汇价。

  美元20日收盘兑927.50韩圆,跌1.30韩圆。

  预计23日美元将扩大跌势,境外投资者对韩国股票的买盘、更多的出口结算以及美元在国际市场中的疲弱表现都给该汇率带来下行压力。

  交易员预计美元23日将在925.0-929.0韩圆间交投。

  (陆佳琦 实习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