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外汇投资网:非美货币短线出现强弱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3:50 外汇投资网

  主要货币综合分析:

  欧元和瑞法:

  欧元昨天全天小幅震荡,今天早盘再次创出高点,但欧元连续四天的上涨阳线实体在逐布缩小,显示上涨动力有所不足,短期内如果不做充分调整,很难有连续冲关的能力。美元对瑞法昨天短暂杀跌后出现了小幅反弹,但反弹能否延续,需要看今天的走势,如果今天能够加大反弹力度,那反弹还可能延续,如果今天再次回落接近昨天低点,那近期局部震荡蓄势下跌的可能就居多。

  英镑和澳元:

  英镑昨天率先出现回调走势,在触及我们图中缩画的支撑位后出现小幅震荡反弹,但现在震荡反弹力度不是很大,能否继续上涨现在关注短线2.0050的短线压力,如果能冲过,那短线英镑还有继续上涨或者做大幅震荡的可能。但现在短线英镑形态不是很好,有短线走弱的可能,如果转身跌破1.9980,那近期的回调幅度就可能比较大。澳元昨天出现快速回落,但在触及到四小时55均线支撑后快速拉起来,短线澳元的形态还需要近一步观察,如果今天横盘震荡,那震荡后可能短期还有上涨。但如果跌破昨天的低点,那将可能出现震荡回落,但澳元因前期走势过强,即使出现下跌都会有所反复,不宜做空。

  加元和日元:

  美元对加元昨天瞬间杀跌后出现小幅反弹,昨天策略谈到,美元对加元短线震荡的可能很大,不宜着急操作,耐心等待它走出反弹形态后抛空,或者出现底部转势信号后再考虑买入。美元对日元昨天打到今年3月6日和3月28日的低点连线后出现快速反弹,而且反弹力度较大,显示日元的弱势特征(因为美元对日元是在其它非美货币全都上涨完成后出现的补跌),今天美元对日元触及到三小时均线压力,短线还有震荡回落的可能,但如果回落后能够再次上冲那还有继续上涨的可能,如果震荡盘落再次跌破118.00,那美元对日元将可能继续走弱。

  今日重点关注:

  英镑对瑞法,2.4130附近买入,2.4089止损。

  更多的六大货币支撑阻力参考图片、周期点和形态分析参考,可浏览外汇投资网策略指导栏目。

  昨天英镑下跌后出现震荡,有震荡三角形的图形,少量在2.0021卖出,2.0048止损,今天在2.2141买入英镑对瑞法,2.2089止损。

  每月的第一个交易日,我们公布当月的交易记录和收益曲线图。

  外汇投资网:李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