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姜柯淳:欧元动能不足以有效突破历史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9:41 新浪财经

  今日欧美的消息仍然较少,市场保持技术运行和资金流的推动运行为主,欧元昨日并没有像其他一些高收益货币跌破前天低点后形成标准短线买进点,欧元维持在小时图120小时均线之上运行,1.3550位欧元提供短线支撑,但是欧元短期内这种接连震荡性的爬升,欧元想要在一周之内有效的向上突破1.3666的位置比较困难,恐怕是被打下来的机会更大一些,当前短线开始对欧元保持谨慎,中期仍然以看好欧元为主,保持逢低买进,今日支撑1.3550,阻力1.3660。

  英镑/美元:英镑在达到上升通道上轨2.0130附近后开始震荡,但整体英镑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然被看好,同时保持英镑的利率在上半年内赶超美元的看法,从道氏理论来看英镑未来的上涨应该可以到达2.03-2.05的位置,后期如果出现比较大的回落1.9850将对英镑提供比较良好的支撑,近期支撑在1.9940,保持逢低的买进。

  美元/日元:日元受到资金流动的影响仍然比较大,那么昨日也基本到达了我所预期的117.50附近的反弹目标,日元虽然从117.60快速的回落,但如果回落到119.30-80之间仍是比较良好的买进日元的机会,继续倾向于日元没有跌破120的能力,119.50-116.50未来一段时间将限制日元的波动空间,今日支撑118.20,阻力119.50。

  美元/加元:加元是我近期连续推荐买进的货币,短线可能有一些震荡,未来上涨可能超过我所预期的1.1000-1.1100的价格,保持逢低寻找机会买进,汇价目前阻力1.1370,支撑1.1180。1.1563这个位置未来一段时间已经比较难以看到,去年的高点1.1450附近将对加元的调整构成比较大的支撑。

  姜 柯 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