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主力军策略:欧币升势放缓 实盘关注日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9:28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3560-3618。短中线,欧元升势较强劲,目前并无明显的见顶迹象。但在3666高点有一定的阻力,汇价在该阻力下方已经振荡2个交易日,预计短线会在该阻力附近振荡反复。今日走势,预计振荡向上,波幅应该有限,下支撑在3570附近,上阻力在3670附近,今日观望为主。

  观望。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振荡向下,汇价最低到达19983,临近的支撑正在19980附近,汇价受到支撑后,在19980-20050之间窄幅振荡,这2个位置正好是超短线的支撑阻力位。短中线,英镑升势较强劲,目前并无明显的见顶迹象。超短线出现小幅回调,在19980支撑附近有望得到支撑而再度向上。今日走势,预计上行为主,今日操作,谨慎做多。

  观望,或2001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上个交易日,美瑞振荡向上,总体波幅不大,最高到达2064。再度小幅跌破2030支撑,而又收盘回到其上方。短线,美瑞维持振荡下跌的走势,今日可能仍然是振荡下跌的走势。

  观望。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走势先下后上,汇价先是8391高点滑落,最低到达8281。下方8270附近正好是短中线比较重要的支撑,汇价受到支撑后,反身向上。短中线,澳元升势良好,下方8270将提供比较强的支撑。今日走势,预计振荡为主。

  观望,或8310附近,做多澳元。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227-1308。盘中小幅跌破1260支撑,但收盘回到其上方。短中线,美加是下跌趋势,而1260为比较重要的支撑,预计围绕该支撑会振荡一些时日。今日走势,预计振荡向上,日内阻力在1340附近。今日操作,观望为主,或接近昨日低点做多美加。

  观望,或1250附近,做多美加。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先下后上,汇价最低到达11760。临近的下方11750附近有短中线比较重要的支撑,汇价受到支撑后,重新向上回到当日开盘价附近。短中线,美日是一波比较复杂的区间振荡向上行情,而有迹象表明,后市可能将要向下突破。今日走势,预计会振荡向上,总体波幅可能有限,今日波动范围在11800-11900之间,可以在此区间内操作。

  观望,或11800附近,做多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