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德国智库Ifo希望德国进一步削减个人所得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1:0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德国智库Ifo主任辛恩称,德国政府应在09年前进一步削减个人所得税,使税率由目前的47.5%下调至40%。

  综合外电4月19日报道,德国智库Ifo经济研究所主任辛恩(Hans-Werner Sinn)要求进一步削减德国个人所得税。

  据德国第三大日报《世界报》(Die Welt)报道,辛恩表示德国政府应该下调个人所得税率由目前的47.5%至40%,并补充称应该在09年当前立法期结束前下调。

  德国财长史坦布律克(Peer Steinbrueck)19日早些时候曾表示,不存在进一步下调税率的空间。

  包括Ifo在内的德国五大领先经济研究机构早先均表示,德国应该在中期内进一步削减

个人所得税

  (王兴亚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