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王薇:美元弱势调整后重拾跌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4:08 新浪财经

  美元于本周一弱势调整后,周二又重拾跌势大幅下跌,日线以一根震幅为44点的长阴线以81.82的价格在欧洲市场上收低,较前一交易日下跌了36点。由于市场关注的英镑关键阻力位被连连突破,让非美空方彻底灰心,英镑昨日的飙升同时带动了其他非美币种的大幅上扬。

  欧元

  欧元兑美元的价格逼近了2年多来1.3670一线的高位,从波浪分析上,本人还是倾向于将2006年3月24日以来的上涨视作大B浪反弹,但在操作上,根据波浪形态交易难以找到合适的进场点切入,如果要操作,建议根据均线等指标结合支撑阻力顺势逢低做多。支撑位:半小时图收盘价1.3520;阻力位:日线收盘价1.3640。

  英镑

  相关欧元而言,英镑在有效突破箱体盘整上边后,倒更好操作了,技术上看,在日线收盘价未抵达2.02前,都可以结合小时图指标和支撑阻力位比较放心的逢低做多。支撑位:4小时图收盘价2.0020,1.9920;阻力位:日线收盘价2.02,2.0490。

  黄金

  近日美元的持续贬值为黄金上扬提供了有力的支持,金价在周一突破686阻力位后有望突破700美元大关。操作上,近日可以采取逢低买进的策略。支撑位:4小时图收盘价650;阻力位:日线收盘价716。

  今日欧美市场主要数据:

  时间国家事件前值预测影响

  14:45法国2月份经常帐 -28亿欧元

  16:30英国 央行公布4月4-5日货币政策会议记录★

  16:30英国 3月份失业人数变化-3800

  16:30英国 3月份失业率★

  17:00欧元区 3月份营建支出10.4%/年★

  19:00美国4月13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