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经易汇智:欧元随后的目标在前高1.366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1:12 经易汇智

  昨日公布的欧元区数据与美国数据形成鲜明的对比,激发了欧元上试的动能,一举测试了1.3600一线。欧元区2月贸易账自前值赤字78亿欧元,缩窄至17亿欧元,同时4月ZEW经济前景指数达到了10.7,进一步显示了未来经济前景的持续繁荣,几乎是前值的2倍多,再加上作为欧元区经济增长组成部分最为重要的德国,4月经济信心指数从3月的5.8,蹿升至16.5,远高于市场预期的10.0,现况指数也从69.2升至76.9,超过预期的69.0。另外,预期指数从5.1升至10.7。工业订单强劲,劳动力市场好转,股市回升以及对全球经济衰退担忧的减轻帮助提振该指数。令欧元最初获得动能,升向1.3580的近期高点。随后美国公布了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6%,核心上升0.1%,低于市场的预期,引证了美联储有关经济降温带动通胀回落的预期,再次增添了市场看多欧元的信心,促使其进一步受到推动测试了1.3600,使得美圆遭遇全面的沽售。

  从技术上看,欧元昨日早盘的回调为买盘提供了再次介入的机会, 随后的上看目标在04年的高点1.3666。尽管日图指标轻微进入了超买区域,但仍保持有向上的势头,因此短线仍继续看涨。由于昨日英镑突破了2.0000,升幅强劲,因此不排除在进一步短期冲高后,有回调的风险,因此可能也给欧元以部分下行的压力,值得投资者警惕。短期仍维持回调买入的策略,小时图支撑在1.3540,其下在1.3480/60。而一旦突破1.3600/20,将直接挑战前高1.366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