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俄副外长:美国政府延缓朝鲜核问题解决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7:51 世华财讯

  俄罗斯副外长称,美国政府正延缓朝鲜核问题解决进程,并强调,只有在朝鲜收到遭冻结资金的前提下,各方才能获得期待进展。

  综合外电4月16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洛休科夫称,美国正延缓朝鲜核问题解决进程,因澳门朝鲜资金尚未完全解冻。

  洛休科夫指出,美国政府并未取消使用此笔资金的限制,这正在制造相关问题。

  16日,洛休科夫强调,在朝鲜方面称其并未收到资金的情况下,各方不可能进一步获得进展。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