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德金属业工会预计因劳资争议被迫举行全行业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9:43 世华财讯

  德国金属业工会预计将因劳资争议而被迫举行全行业行动。该工会当前预测新一轮谈判中不会出现更优的劳资方案。

  综合外电4月9日报道,德国金属业工会(IG METALL)官员Jutta Blankau称,因与金属及电子行业雇主的劳资争议未决,该工会将被迫采取全行业行动。

  Blankau指出,当前难以达成协议,预计新一轮谈判中也不会有更优的劳资方案提出。

  目前德国金属业工会要求为本行业340万名员工加薪6.5%,但雇主先前提供的薪资上涨幅度为2.5%,并辅以经济性津贴0.5%。

  迄今双方已举行两轮谈判。若至4月21日仍无协议签署,工会将可选择警告性罢工。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