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雷普索尔-YPF公司须为Gassi Touil项目延迟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9:28 世华财讯

  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克利勒9日称,西班牙雷普索尔-YPF公司和西班牙天然气公司必须弥补由于Gassi Touil液化天然气项目延迟而给阿尔及利亚政府带来的损失。该项目已经从2009年延迟到2011年。

  综合外电4月9日报道,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克利勒(Chakib Khelil)9日称,西班牙雷普索尔-YPF公司(Repsol YPF SA)和西班牙天然气公司(Gas Natural SDG SA)必须为阿尔及利亚Gassi Touil液化天然气项目开发有关的任何费用负责,该项目已经从2009年延迟到2011年。

  克利勒在卡塔尔多哈出席

天然气出口国家论坛的间隙宣称,两家公司必须弥补由于项目延迟而给阿尔及利亚政府带来的损失,

  克利勒称,阿尔及利亚国营油气公司Sonatrach已经和第三方签署供应Gassi Touil液化天然气的协议,西班牙的两家公司必须弥补项目延迟带来的损失。

  西班牙的两家公司在阿尔及利亚南部的LNG项目遭遇包括天然气提取和LNG生产在内的技术问题。雷普索尔-YPF公司作为该项目的运营商拥有60%的股份,西班牙天然气公司拥有剩余的40%。

  Gassi Touil项目位于Arzew附近,正常生产能力为大约400万公吨LNG/年。

  (赵雁军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