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德国经济部长将上调07年GDP增长预期至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8:55 世华财讯

  德国经济部长格罗斯表示,打算在月末将07年GDP增长预期由目前的1.7%上调至2%。

  综合外电4月9日报道,德国经济部长格罗斯(Michael Glos)表示,打算在月末向上修正07年的GDP增长预期。

  格罗斯称,07年GDP将增长2%。这表明他将上调目前1.7%的增长预期。

  按照经济上行趋势,格罗斯还要削减税收。他表示首先要削减企业税以创造就业,然后将降低所得税。政府财政首先要有序是必要的。

  格罗斯表示,若积极趋势得以持续,那么秋季时的失业人数比较于3月时的410万人将降至350万人以下。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