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雪鑫:加元建议反手做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 20:42 新浪财经

  美元兑加元

  美元兑加元上周的表现相对比较温和,由于整个非美币种相对强势的行情,美元兑加元一直沿着下降通道的下轨反复震荡运行,并且不断触及下轨的支撑位。目前支撑位已经延伸至1.15的下方,而基本面和消息面都不足以造成美元兑加元向下突破大幅度下跌,因此我们认为在确认底部成立的情况下,反手做空加元的机会是存在的,当然必须设定好止损位,获得很好的投资收益。

  交易策略:1.1500~1.1480沽空,1.1450止损,1.1630平仓。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分析师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