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洲股市5日收盘微幅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01:28 世华财讯

  欧洲股市5日微幅收高,虽然投资者持谨慎态度,但英央行利率决定提振了部分英资银行类股。

  综合外电4月5日报道,欧洲股市5日收盘小幅走高,6日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以及复活节长假期促使投资者持谨慎态度,但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维持5.25%利率水平不变的决定提振了Alliance & Leicester等部分英资银行类股。

  伦敦富时100指数收盘涨0.5%,至6,397.30点,其中抵押贷款银行Alliance & Leicester上涨1.6%。法国CAC 40指数收盘涨0.04%,至5,741.38点。德国DAX 30指数收盘涨0.4%,至7,099.91点。

  道琼斯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收盘涨0.1%,至380.26点,油气类股和法国Safran的上涨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汽车类股下跌造成的影响。

  戴姆勒-

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 AG, DCX)下跌1.5%,
沃尔沃
公司(Volvo)跌2.7%。

  Safran在巴黎市场涨4%,该公司与沃达丰空中通讯公司(Vodafone Group PLC, VOD.LN)签署协议,其子公司Sagem Communications将在2007年6月份之前为沃达丰生产手机。沃达丰在伦敦市场跌0.4%。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