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人民币汇率三天两创新高 持续升值趋势更为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6:23 中国新闻网

  

人民币汇率三天两创新高持续升值趋势更为明显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4月5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七点七二六八元。这是人民币汇率三天内两创新高。 中新社发 谢正义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新社上海四月五日电 (记者 姜煜)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今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七点七二六八元。这是人民币汇率三天内两创新高。

  今天一港元对人民币零点九八八五元,一欧元对人民币十点三三二七元,一百日元对人民币为六点五一零一元,一英镑对人民币十五点二七零四元。

  人民币持续升值本周显得更为明显,本周二刚创下七点七三新高,今天再次改写中国汇率改革以来的新高。

  据悉,在四月十三日召开的七大工业国(G7)财政部长及中央银行行长会议上,人民币汇率仍可能是关注的重点。此间金融分析人士据此指出,近期人民币面临的外币压力将增加,加上市场因素及中国经济因素,人民币将处在长期升值的过程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