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国15名被扣海军启程飞往英国油价继续窄幅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4:07 世华财讯

  乘坐着15名被扣英国海军的飞机搭乘英国航空公司的飞机从德黑兰梅赫拉巴德国际机场于伊朗当地时间08:30起飞,起飞时间较预定时间晚了30分钟。消息公布后,NYMEX原油期货继续窄幅整理,持稳64美元/桶上方。

  综合外电4月5日报道,乘坐着15名被扣英国海军的飞机已自伊朗首都德黑兰机场起飞飞往伦敦,这15名海军人员是在3月23日被伊朗以非法入侵其水域为由扣押的。

  伊朗总统内贾德(Mahmoud Ahmadinejad)4日表示15名被扣押的英国海军船员将被释放。这些海军人员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的飞机从德黑兰梅赫拉巴德国际机场(Mehrabad International Airport)于伊朗当地时间08:30起飞(伦敦时间6:00),起飞时间较预定时间晚了30分钟。

  15名英国海军由车队护送,并直接送至总统在机场的VIP办公室。

  上述消息公布后,油价继续窄幅整理。5日亚洲电子盘盘中, NYMEX原油轻微走低,但整体呈现窄幅整理态势, 持稳64美元以上, 交易区间为64.16-64.43美元。

  北京时间14:03,NYMEX5月

原油期货合约下跌4美分,报64.34美元/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