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雪鑫:今天面临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3:42 雪鑫理财团队

  本周的行情在早段虽然有波动,但是很多货币还是没有打破盘整区间,行情虽然在窄幅波动,但是即将蓄势待发,突破的时候将是惊天动地的行情。也许突破就在今天和明天。 

  最近日元的走势已经显示了日元的疲软,日元持续下跌,而且从很多机构来看,他们认为日元随着套利的结束,日元也难以有很大作为。 

  今天很多交易品种都裹足不前,等待数据引导,也许周四的英国央行的利率会议,将敲开行情的窄幅波动。 

  今天各个货币的操作计划如下: 

  美元兑日元:美元兑日元继续迎风而上,短线有调整的风险,中线来看,美元有望继续走高到4月中旬,目标120短线来看,汇价有望调整后继续上涨。 

  操作策略:实盘观望,保证金入场做超级行情 

  空仓者按照下面点位入场 

  入场位置:118.60 

  目标位置:120 

  止损位置:117.60 

  预计盈亏:盈利140点或者亏损100点。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