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韩金融监督委:韩美自由贸易协定会积极影响金融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2:08 世华财讯

  韩国金融监督委员会4日表示,韩美自由贸易协定不太可能对金融业造成负面影响,相对预计将对韩国金融业产生积极影响。

  综合外电4月4日报道, 韩国金融监督委员会4日表示,韩美自由贸易协定不太可能对金融业监管出现任何实质而结构性变化;相反预计将会对韩国金融业产生积极的影响,因这将使外国金融机构更加容易进入韩国的金融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多元化的产品,并有助提高本地机构的竞争力,提升管理和监督透明度。

  韩美自由贸易协定于4月2日达成。该贸易协定是美国自1992年签署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以来达成的最大一次贸易协定,也是韩国历史上最大一次贸易协定。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