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维持区间震荡格局 短线方向不明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1:34 世华财讯

美元兑日元维持区间震荡格局短线方向不明朗

  3日亚洲盘中,美元兑日元在117.71/91区间整理。目前仍保持区间震荡的格局,日均线在117.48/88区间靠拢,日RSI在50走平。4小时布林轨道走平,短线方向不甚明朗,可能维持震荡并等待明、后日交叉盘走势指引。

  2日亚洲早盘,日本公布的短观报告显示,第一季度大型制造业景气指数由上一季度的25下降至23,自2年高点回落。数据公布后,美元兑日圆自117.44走高,在118.07遇阻,盘中回落至117.50。欧洲盘中,汇价在117.50/88区间震荡。由于英镑和澳元双双受到升息预期支持,兑日圆交叉盘走强。英镑兑日圆收涨150点至232.92,澳元兑日圆收涨100点至96.23。

  纽约早盘,美国公布3月ISM制造业指数为50.9,略低于预期中值51.1,价格支付指数分项大幅升高。报告显示,美国制造业3月增长放缓,但物价压力却有所增加。英镑兑美元小幅探高至1.98遇阻。盘中,美联储理事普尔表示,美国仍存在发生衰退的可能,但通胀仍是主要忧虑,若通胀不降则不会采取降息措施。此外,加拿大财长费海提2日称,日圆

汇率问题仍有可能成为G7会议上讨论的议题,可见日圆的弱势仍然受到关注。纽约盘中,美元兑日圆自117.50温和回升,至尾盘升至117.87。

  3日亚洲盘中,美元兑日圆在117.71/91区间整理。日本3月货币基础年比下降19.1%,虽降幅低于此前预期的19.7%,但表明日本没有货币供给增长带来的通胀压力。日本财务大臣尾声幸次表示,G7会议上讨论日圆汇率问题的可能性很小。尽管昨日短观报告表现欠佳,但日本经济大臣大田弘子表示,对经济的观点没有改变,暗示并不悲观。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日元仍保持区间震荡的格局,日均线在117.48/88区间靠拢,日RSI在50走平。4小时布林轨道走平,短线方向不甚明朗,可能维持震荡,等待明、后日交叉盘走势指引。目前汇价在4小时布林中轨117.74上方整理,跌破则下看117.50,117.18;上方阻力在118.10,较强阻力在118.42/5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