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Andrew观点:美元兑日元继续反弹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4:32 中文投资网

  上周五美元对各货币的走势比较依赖基本面的消息。白天盘面比较僵持在不大的区间内横向震荡,晚上美国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总体偏好,其中个人支出、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和营建支出都要好于此前市场的预期值,其他一些次重要的数据就算差于预期相差的幅度也不大,所以美元因此上涨。但是之后不久美国商务部宣布要对从中国进口的铜版纸征收从10%至20%不等的反补贴税,这可能会引起中美之间的贸易战,美元走势应声而下。

  美元指数上周五走势反复,晚上先借美国利好的经济数据最高上探83.32,之后又因反补贴税问题最低下跌到82.65,这反映出市场一时没有形成趋势性方向只能随外界因素来回波动。1小时图的短线指标现在都比较震荡化发展,没有趋势动力,上周五美指下探区间底部后获得了良好的支撑,所以今天反弹的可能更大,目标是83.30的短线压力。

  操作上今天考虑如何做多美元做空非美货币更顺应时势,具体货币对中可以关注美元对日元的做多机会和欧元对美元的做空机会;另外交叉盘中和日元相关的货币对处于回升过程中,今天可以考虑逢低做多……

  美元兑日元

  上周五美元兑日元是横向来回震荡的走势,今天早上日本公布的今年第一季度短观报告调查数据显示,大型制造业景气指数下降2点至23,低于经济学家先前平均预期的24,非制造业景气指数为22,也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23,反映日本目前的经济增长并不像市场预期的那么乐观,日本央行的升息步伐可能会放缓,这会令市场中的套息交易者比较放心。4小时图中趋势周期经过调整后再次进入上升周期,汇价目前正处于向红色通道上轨118.70反弹的过程中,今天可以考虑逢低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