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老财:日元汇价区间盘整等待本周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1:09 外汇之星

  4小时图形分析:

  支撑位:

  弱支撑:117.45

  强支撑:117.18

  阻力位

  弱阻力:118.0

  强阻力:118.50

  短线走势

  美元兑日元汇价已经连续四周在118.5日元水平之下盘整振荡,汇价在该水平遇到较强的阻力,本周是汇价自高位121.6日元大幅下跌后的第五周,预计本周汇价预计仍维持在118.5水平下盘整。

  周一早间,日本央行发布了短观调查。调查公布,大型制造商动向指数为23,市场预期值24;第一季度短观小型非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为-6,前值-6.0;第一季度短观大型制造业资本支出+2.9%,前值为12.4%;第一季度短观大型非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22.0,前值为22.0;日本第一季度短观小型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为8,前值为10。

  此前接受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核心景气扩散指数为+25,与之前持平。3月份的的调查大型制造商动向指数降至23。

  受数据影响,美元兑日元早盘走高,一度上涨冲高118日元一线。不过技术上汇价暂时仍受118水平的压制。

  预计周一汇价主要维持在118.5-117之间盘整振荡。不过自从汇价从3月28日低点企稳强劲反弹之后,目前汇价保持在一个上涨通道之中,预计汇价日内维持该通道内保持振荡上涨的走势,本周汇价仍有继续冲高118.5的可能。

  今日短线上重要的支撑位于117.45日元,只要不跌破该支撑,则汇价有望继续保持振荡上涨的走势节奏。

  操作策略:

  短线区间振荡;中线进入宽幅振荡阶段。

  如持有美元兑日元短线沽空单,止损放在118.5,目标可考虑117.6上方减仓,跌破后仍可继续看至117.2.

  如有美元兑日元短线多单持有者,止损放在117.50,减仓目标118.2/118.5.突破仍可继续持有

  3月5日在115.50下方建立的美元兑日元多单,可暂时考虑不平仓,待汇价有效站稳于119之上后,考虑由短线转为中长线持有。

  无仓者:

  激进者,117.55-117.20轻仓博弈做多美元兑日元,止损放在116.90,目标118.40-50,突破后可继续持有。

  外汇之星 老财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