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07年前两个月俄石油开采量增加4.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04:0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俄罗斯联邦工业与能源部30日表示,俄罗斯07年前两个月俄石油开采量增加4.1%,达到7917万吨。

  综合外电3月30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工业与能源部30日表示,07年前两个月,俄罗斯初级能源资源的产量较06年同期增长2.3%,达到3.03亿吨。

  俄罗斯联邦工业与能源部称,07年前两个月俄罗斯石油(含凝析油)开采量增长4.1%,达到7917万吨。 同期天然气的开采量实际上还保持在06年同期的水平(99.9%),其开采量为1156.9亿立方米。

  同时2月份俄罗斯每昼夜石油的平均开采量增长到134.75万吨,而1月份平均每昼夜石油的开采量为133.67万吨。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