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联储理事普罗索:政府应谨慎处理次级抵押贷款市场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03:2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联储理事普罗索30日表示,政府应谨慎处理次级抵押贷款市场问题,不当的解决办法可能导致问题更加复杂。

  综合外电3月30日报道,美联储理事普罗索(Charles Plosser)30日警告称,市场不应催促政府立即采取措施,来解决次级抵押贷款市场问题,不当的解决办法可能导致问题更加复杂。

  普罗索在讲话中没有直接谈及次级抵押贷款市场违约率上升的问题,但他的讲话无疑包含了呼吁政府谨慎处理次级抵押贷款市场问题。他表示,经济和金融市场有时会面临很严重的困难,而原因往往相当微妙和复杂的。

  普罗索称,有些报道正试图把问题扩大化,这可能激起有关要求政府立即采取政策的呼声,但要找到一个好的解决办法相当困难,且需要时间。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