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PMI与工业生产报告或将显示经济复苏势头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23:27 世华财讯

  德国PMI与工业生产报告或将显示经济复苏势头依然良好。

  综合外电3月30日报道,30日发布的调查显示,德国3月份服务业与制造业成长可能略有加快,而2月份工业生产或许小幅下滑。

  接受访问的分析师认为,德国3月份RBS/BME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料将从2月的57.2升至57.5。另一项调查显示,3月份服务业PMI可能从57.2微升至57.4。2月工业订单可能上升0.6%,而工业生产或许下滑0.5%。

  汇丰银行分析师海斯勒表示,基本态势依然不错。

  (韩方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