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密西根大学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降至88.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23:00 世华财讯

  美国密西根大学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从2月份的91.3降至88.4,与经济学家预计的88.5基本持平。

  综合外电3月30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30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从2月份的91.3降至88.4。此前发布的3月份初值为88.8,经济学家预计该指数将降至88.5。

  3月份消费者预期指数从2月份的81.5降至78.7。此前公布的初值为降至79.3。

  3月份现状指数终值降至103.5,2月份为106.7。此前公布的初值为103.6。

  数据还显示,消费者的通胀预期没有变化。3月份消费者对未来1年通胀率的预期保持在3.0%,消费者对未来5年通胀率的预期仍为2.9%。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