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丰银行3月30日外汇走势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4:05 飞渡外汇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美国公布多项经济数据整体表现良好,其中去年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终值及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均较市场预期为佳,数据结果显示目前美国经济仍然良好,联储局可能无需急于采取降息的行动,受数据影响,美元兑瑞郎反复升上1.2188高位。后市方面,由于良好的数据结果并未为美元带来太大的上升动力,故相信美元兑瑞郎仍有机会回试1.2080支持水平。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表现牛皮,虽然美国公布的去年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及一周初领失业金人数等数据均较市场预期理想,令美元上升,但因镑汇受到良好的零售销售及抵押借贷数据所支持,故仍能稳守1.96以上水平。后市方面,由于英国近期的数据表现良好,巩固市场对英伦银行加息的预期,料将为英镑提供良好支持,预料后市有机会进一步测试1.97水平。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天日圆走势反复偏软。纽约时段,美国公布去年第四季实质国内生产总值为2.5%,较市场预期为佳,另外,初领失业金人数亦显着减少,美元受数据支持,兑日圆反复回升至117.84水平。后市方面,因美息前景仍未明朗,加上中东局势仍然紧张,相信将使美元受压,日圆短线支持在118.30水平。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汇市早段,受到利差交易买盘的追捧,澳元一度升至0.8108高位。但其后美国公布去年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及一周初领失业金人数均较市场预期理想,带动美元扬升,澳元因而回吐至0.8060水平。后市方面,由于近期澳洲统计局将有零售销售、营建许可及贸易收支等数据公布,预期会为息口去向提供指引,相信在有关消息公布前,澳元会于0.8000-0.8120区间上落。

  欧罗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天纽约汇市,美国公布去年第四季实质国内生产数值为2.5%,较市场预期的2.2%为佳,另外,该季企业盈利亦上升2.5%,优于市场预期。数据公布后,欧罗随即受压,低见1.3315水平,惟其后美元在高位欠缺买盘跟进,欧罗因而守稳1.3300支持水平。预料后市欧罗表现仍较为反复,主要波幅为1.3270-1.3380之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