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就业呼吁养老金体系应采取低费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9:32 世华财讯

  英国就业与养老金事务特别委员会表示,低费用对于养老金储蓄体系是至关重要的,同时该体系也应是易于人们理解的。

  综合外电3月29日报道,英国就业与养老金事务特别委员会呼吁,英国未来的养老金体系应保持低费用并易于理解。

  该委员会主席Terry Rooney称,养老金个人帐户体系使雇员能够利用低费用养老金储蓄计划的原则是正确的,雇员在了解到雇主和政府也在投入资金的同时,自身也能够进行养老金储蓄。

  他还表示,人们需要政府认真参与并使雇主和雇员能够利用该体系。

  该委员会认为,全国

养老金储蓄计划(NPSS)就为提高养老金储蓄提供了低费用而又可行的方法。此外,英国政府也在考虑英国保险业者协会(ABI)和国家养老金协会(NAPF)的其他建议。

  该委员会在29日发表的报告中指出,保持低费用是“至关重要的”。

  该委员会还表示,其对将社会责任基金和其他投资项目纳入养老金储蓄计划感到怀疑,因这可能涉及金融咨询工作和成本问题。

  英国政府当前正在进行一项关于是否应新建全国性金融咨询服务体系的可行性研究,该项研究由Aegon U.K. Plc首席执行官Otto Thoresen领导进行,并负责对养老金计划的金融产品进行解释。

  (黄媛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