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债市美国国债29日料微幅开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9:27 世华财讯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29日微幅开低,市场关注一系列数据的公布。

  综合外电3月29日报道,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29日开盘小幅走低,此前美国国债在亚洲及欧洲交易时段均呈窄幅波动。市场正在等待将于格林威治时间12:30发布的一系列数据,其中包括美国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最终数据(市场预期增长2.2%)、第四季度个人消费数据(预期增长4.2%)、第四季度核心PCE(预期增长1.9%)以及美国3月24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预期减少1,000人)。

  Fed官员也将在29日发表讲话,莱克(Lacker)、科恩(Kohn)和斯特恩(Stern)分别定于格林威治时间12:30、14:00和16:00发表讲话。美国

财政部将进行130亿美元的5年期国债拍卖。收益率曲线继续变陡,2年期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之差由5.8个基点扩大至6.7个基点。

  2年期美国国债现报100 11/32,收益率为4.558%;10年期美国国债目前跌1/32,至100,收益率为4.625%;30年期美国国债涨0+/32,至98 23/32,收益率为4.831%。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