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股市29日收盘上涨0.6%涨势有望保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6:03 世华财讯

  受季度末买盘提振,澳大利亚股市29日收涨0.6%,涨势有望保持。

  综合外电3月29日报道,澳大利亚股市29日收盘上涨0.6%,受季度末买盘提振,交易商预计,市场强势将保持到本周末。基准S&P/ASX 200指数涨37.7点,至5,960.9点,盘中一度跌至5,905.3点的五个交易日低点。该指数27日创下了5,992.0点的四周高点。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简称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向国会作了强硬陈词,这十分出人意料,华尔街股市前夜因此下跌了0.8%;但亚洲股市持平至走高,交投清淡,市场波动性较大,上一交易日为走低。

  资源类股涨跌互见。必和必拓(BHP Billiton)股价上涨1.1%;力拓(Rio Tinto)跌0.2%;Woodside涨0.8%。28日

原油价格触及六个月高点。银行类股上涨,其中澳新银行(ANZ)收盘涨1.7%。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