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丰银行3月29日外汇走势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3:20 飞渡外汇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汇市早段,瑞士公布3月份KOF领先指标优于市场预期,瑞郎汇价因而偏稳。纽约时段,美国公布2月份耐用品订单较市场预期为差,增加了联储局今年降息的机会,故令美元承压,兑瑞郎一度下跌至1.2085低位。从技术走势分析,由于瑞郎在1.2060附近将遇较大阻力,预料瑞郎短期内于1.2060- 1.2200区间整固,然后才能再进一步上试高位,目标看1.1960水平。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洲时段,英国公布的第四季经常帐赤字创纪录新高,且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成长率亦较市场预期差,拖累镑汇一度急挫至1.9598低位。但其后纽约时段,美国公布的2月份耐用品订单较市场预期逊色,英镑才在低位借势回稳。后市方面,虽然经济数据欠佳拖累英镑升势,但英国的通胀率仍高于央行的目标上限,令短期内加息机会增加,将为镑汇提供支持,预期英镑短期于1.9560-1.9720呈幅度上落局面。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日汇市早段,由于地缘政治局势持续紧张,加上美国上日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欠佳,令美元全面受压,日圆走势反覆上扬。其后纽约时段,美国公布的2月份耐用品订单上升2.5%,但扣除运输项目后为过去五个月中第四个月下跌,消息使美元跌势进一步扩大,日圆最高曾升至116.39水平。后市方面,因近期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均表现疲弱,加上中东局势紧张导致油价大涨,料日圆短线将有机会上试116.30水平。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汇市早段,澳元受亚洲股市下挫的拖累而回软,一度低见0.8033低位,惟其后美国公布的2月份耐用品订单较市场预期逊色,澳元因而从低位回升,高见 0.8081水平。目前,市场对澳洲央行是否在下周采取加息行动仍存疑虑,澳元升势因而受阻,预料澳元短期会于0.8000-0.8120呈幅度上落局面。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阻力位

  昨天纽约汇市,美国公布的2月份耐用品订单增加2.5%,略差于市场预期,但较1月份的结果为佳,欧元走势先升后回软,最高曾上试1.3374水平。后市方面,由于受技术沽盘影响,预料欧元短期内需在现水平进行整固,才能再进一步上试高位,初步目标看1.3400水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