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在1.16下方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2:03 世华财讯

  29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在1.16下方整理,日均线系统空头排列并向下发散,短中线仍向空。日图中,技术指标呈弱势但下滑动能暂欠缺,但4小时图K线组合有构筑双底迹象。日内可能温和反弹,但幅度有限。

  28日亚洲早盘,美元兑加元自1.1576小幅下滑至1.1555获得企稳。欧洲早盘,受技术买盘支持,汇价快速重高至1.1610,随后温和下滑至1.1580。

  纽约早盘,美国公布的2月耐用品订单逊于预期,美元兑加元回落至1.1560附近。随后,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国会证词陈述中,重申美联储未改变对通胀的倾向,次级抵押贷款的问题未扩散至其他信贷市场,美国财长保尔森表示美国房市已到达或接近底部。以上讲话给美元构成提振,美元普遍反弹,美元兑加元回升至1.1595附近。

  29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在1.16下方整理,迄今波幅为1.1578/98。伊朗和英国之间的纠纷尚未解决,英国已全面冻结了与伊朗的商业关系,但事态尚无恶化的迹象。NYMEX

原油价格28日脱离前日高位,收报64.08美元。油价回落,加元多头稍事修整。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加元日均线系统空头排列并向下发散,短中线仍向空。日图中,技术指标呈弱势但下滑动能暂欠缺,但4小时图技术指标温和上扬,K线组合有构筑双底迹象。日内若继续持稳1.1550则有望上探1.1638,升越则反弹动能增强,其后目标在1.17;但若受制于1.1600或1.1638则倾向于继续探底,初步支撑在1.1550,1.1500,1.1457。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