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厚元资讯:非美短期面临快速下跌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0:40 厚元资讯

  欧洲货币昨天白天保持震荡,晚间借助伯南克在国会的证词走出进一步的反弹,但很快遭遇到了快速下跌。昨天晚间的冲高回落,只是一个新的下跌的开始,非美货币面临更大的风险。日元也很快完成第一轮短期升值,也很快进入调整的步调。

  英镑兑美元昨天全天保持震荡,最终以1.9629报收,走出小阴线。英镑兑美元昨天仍保持高位震荡,目前短期均线积极上升,形成了短期的支撑。从日线图来看,英镑兑美元目前保持高位的复杂震荡,短期并没有走出高位震荡区域的迹象。从分时图来看,英镑兑美元目前仍保持高位箱体震荡,还有进一步冲顶的机会。短期仍需要对英镑兑美元保持观望,等待冲顶后的衰竭再进场做空。

  欧元兑美元昨天白天回落,晚间走出进一步的反弹,但很快遭遇到快速下跌,最终以1.3307报收,走出小阴线。欧元兑美元昨天晚间的冲高回落,显示出欧元兑美元结束了短期的反弹,恢复下跌。从日线图来看,欧元兑美元昨天收盘跌破短期均线,日线图也进一步走软,日线技术指标的下跌信号也非常清晰。从中长期来看,欧元兑美元目前的下跌很大程度上具有反转性质的,也就是说上星期三清晨走出的1.3411很可能就是欧元兑美元今年的最高价。从分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短期在1.33还有一个反弹的机会,反弹的阻力在1.3340附近,逢高空欧元兑美元。

  美元兑日元昨天大幅度下跌,晚间探底反弹,最终以116.93报收,走出大阴线。美元兑日元昨天的下跌,跌破了日线图上短期均线的支撑,具有恢复跌势的迹象。日线图上技术指标在昨天下跌后,迅速走软。从分时图来看,美元兑日元昨天晚间的反弹是短期严重超卖后的结果,短期的阻力在117.15和117.40,短期反弹后仍会进一步下跌。美元兑日元的支撑在116.30附近,短期下跌后,会有转入震荡和反弹的机会。短期可逢高继续抛售美元兑日元,但目前只能作为当日盘中操作。

  美元兑瑞郎昨天探底回升,最终以1.2170报收,走出中阳线。美元兑瑞郎昨天一度跌破3月16日和3月21日所建立的上升趋势线,但未跌破3月21日的低点,再次回升,仍对多头较为有利。昨天晚间探底回升上升速度很快,力度也非常强,具有趋势行情的特征。美元兑瑞郎短期在分时均线的阻力下,短期有回落的要求,支撑在1.2130附近,短期回落后可继续做多美元兑瑞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