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挪威石油部长:美国国务院就伊朗石油投资问题向挪威发出警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2:3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挪威石油部长埃诺克森28日称,美国经济、能源和商业事务局助理国务卿所罗门27日就挪威各油气公司在伊朗的投资问题发出了警告。

  综合外电3月28日报道,挪威石油部长埃诺克森(Odd Roger Enoksen)28日称,美国国务院高级官员27日就挪威各油气公司在伊朗的投资问题发出了警告。

  埃诺克森称,美国经济、能源和商业事务局(Bureau of Economic, Energy and Business Affairs)助理国务卿所罗门(Daniel Solomon)27日警告称,挪威国家石油公司(Statoil ASA)和海德鲁公司(Norsk Hydro)等挪威公司在伊朗的投资违反了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法案和孤立政策。

  对此,埃诺克森表示,虽然所罗门警告称挪威各油气公司正面临着日益增长的商业风险,但并未表示美国将对这些公司实施制裁措施。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