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3月CPI初值月升0.3%年升2.1%升幅高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23:18 世华财讯

  德国联邦统计局28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受燃油、鞋类和服装价格上涨影响,德国3月CPI月升0.3%年升2.1%,升幅分别高于预期的月升0.2%和年升1.8%。

  综合外电3月28日报道,德国联邦统计局(Federal Statistics Office)28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受燃油、鞋类和服装价格上涨影响,德国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升幅初值高于预期。

  德国联邦统计局称,德国3月份CPI较2月份上升0.3%,略低于2月0.4%的月升幅。较06年同期相比,3月份CPI上升1.9%,低于2月份1.6%的年升幅。

  此前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18位经济学家平均预期,德国3月份CPI将较2月份上升0.2%,较06年同期将上升1.8%。

  另外,数据还显示,德国3月欧盟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HICP)月升0.3%,年升2.1%。

  报告同时指出,德国六个州3月服装和鞋类物价上涨0.8-2.4%不等,燃油价格最高涨幅达4.7%。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