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期货28日盘中在油价涨幅带动下呈上升态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21:08 世华财讯

  黄金期货28日盘中在油价升幅带动下呈上涨态势,英国士兵遭伊朗扣押引发的紧张局势推升油价一度涨至07年高点。

  综合外电3月28日报道,黄金期货28日盘中上涨,归因于伊朗与英国双边紧张关系。

  受英国士兵遭伊朗扣押消息影响,NYMEX原油期货四月合约27日盘后交易一度升至07年最高点。

  纽约期金四月合约盘中上涨至669.7美元/盎司。

  业内人士指出,当前市场上行的主要动力仍来自油价增幅。

  对伊朗扣押英国士兵消息的延迟反应目前令投资者纷纷关注黄金避险功能。

  北京时间21:07,COMEX黄金四月合约报667.4美元/盎司。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