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瑞郎欧洲尾盘跌至1.2090等待伯南克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21:06 世华财讯

美元兑瑞郎欧洲尾盘跌至1.2090等待伯南克讲话

  28日欧洲早盘,美元兑瑞郎小幅反弹,受到5日均线1.2144阻挡,尾盘跌至1.2090,在日低附近等待稍后伯南克讲话。汇价仍可能下试该位,更强支撑在1.2050/45。

  28日欧洲早盘,美元兑瑞郎小幅反弹,受到5日均线1.2144阻挡,盘中开始震荡走低,下探至1.2090附近企稳。欧洲盘中瑞士公布3月KOF领先指标由2月修正后的1.81增至1.9,证实了瑞士经济增长依然强劲的观点。

  欧洲午盘和北美盘初重合时段,美国公布2月耐用品订单月升2.5%,低于预期的3.5%,1月份订单被下修至下降9.3%,扣除交通运输品的核心订单下降0.1%,为5个月之内的第4次下降,在一定程度上暗示美国商界投资意愿受到抑制。数据公布后,美元温和走软,兑瑞郎再度下探至日低。市场等待稍后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讲话。

  今日日圆走强,带动低息货币瑞郎上扬。欧元兑瑞郎在连续4个交易日震荡后,今日显著走低,下方持稳前期高点1.6140。英镑兑瑞郎连续第2个交易日下滑,在10日均线156企稳。上述货币对短线走势可能反复,但仍在反弹之中。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兑瑞郎在前期上破小型上升通道上轨后未能继续上行,并再度受制于30日均线,今日汇价跌破此前通道下轨支撑,天图技术指标下行,汇价可能继续下试1.2050/45,该位是中期支撑线和上周低点所在,有较强支撑,跌破则可能继续探底;反之则将于该位上方震荡;支撑:1.20,1.1950;阻力:1.2144,1.2200/22(30日均线)。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