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克莱:澳元兑美元开始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20:56 世华财讯

巴克莱:澳元兑美元开始回调

  巴克莱称,澳元兑美元开始回调,跌破0.8美元可能触发止损盘,可能向0.7950-30美元一线下滑。

  综合外电3月28日报道,澳元兑美元27日出现的上升趋势减弱/技术指标背离现象已经被市场广泛获知。巴克莱表示,该汇率已开始回调,而且可能出现更深入的回调,因为前者是该汇率一个月内首次发出显著看跌信号。

  该行表示,跌破0.8000美元可能触发止损盘,推动

汇率向0.7950-30美元一线下滑。不过,尽管该汇率上升趋势面临危险,但仍不会对汇率走势造成严重破坏,如果守住0.7900美元的支撑位,巴克莱不排除该汇率下季度上探0.8210美元的可能性。

  北京时间20:55,澳元兑美元报0.8074。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