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MX称巴克莱斯银行已成为塔林等证交所会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7:25 世华财讯

  北欧证交所运营商OMX宣称巴克莱斯银行已加入塔林,里加和维尔纽斯证交所,并会员资格将很快扩展至位于哥本哈根的证交所。

  据北欧证交所运营商OMX 3月28日消息称,拉脱维亚的巴莱克斯银行(Parex Bank)已成为该集团在塔林,里加和维尔纽斯证交所的会员,并将很快加入哥本哈根证交所。

  OMX总裁Jukka Ruuska称,会员资格扩展对于巴莱克斯银行为其客户提供便利和直接的OMX交易服务是个绝佳机会。

  巴莱克斯银行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客户服务,包括贷款,支付卡服务,租赁,资产管理和

证券经济业务。

  OMX称该交易所在13个国家拥有159个会员。

  (黄媛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