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壳牌驻尼日利亚分支否认排放放射物质的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6:22 世华财讯

  壳牌驻尼日利亚分支否认排放放射物质的指控,并称从未涉及或从事任何尼日利亚政府控词中涉及的有毒废物倾倒行为。

  综合外电3月28日报道,壳牌驻尼日利亚分支证实,尼日利亚政府已指控该公司排放一些属于其承包商之一的放射性物质。

  公司对其涉及在尼日利亚排放有毒废物的消息予以否认。

  声明指出,其知晓联邦政府已对壳牌与其他公司机构向阿布贾联邦高等法院提起诉讼。

  针对壳牌的主要指控为其断言壳牌在未经尼日利亚核能监管委员会授权的情况下从码头至钻探地存储、使用并运输放射性原料。

  壳牌强调,其希望公开声明以避免公众疑问,公司并未如控词所指涉及或从事任何尼日利亚地区有毒废物倾倒行为。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